化石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萨满

化石网网友相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10 08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像眼神一样冷 于 2008-1-9 21:58 发表
我也回一张,摄于潮州凤凰山凤鸟髻,左边第二个就是我啦。


哈哈。左起第一个就是阿拉伯偷石油的。。。。

我们几个的照片呢。还得找找。
发表于 2008-1-10 09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老师还真象摇滚歌星,女士们总把遐想留给我们,小猪动手能力很强,这样孩子真不多见了,化友中多猛男,组个化石军团不成问题
发表于 2008-1-10 10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俺不在国内..否则真想跟你们一起玩.
发表于 2008-1-10 11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 biggest!

[ 本帖最后由 chxzh3360 于 2008-1-10 11:36 编辑 ]
大曝光.JPG
发表于 2008-1-10 12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曾老师那身肌肉.....

曾老师,你那身肌肉可能会给坛子里的MM们留下无限的暇想空间呀!嘿嘿!
发表于 2008-1-10 12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8827兄看样子很能喝酒呀!

看你的样子应该是很能喝酒呀,是吧?有机会整几杯吧!
发表于 2008-1-10 12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珍珠 于 2008-1-9 22:06 发表
http://bbs.uua.cn/attachment.php?aid=54342&noupdate=yes

小同志,你怎么把个机床给曝光了?!!!!!
发表于 2008-1-10 13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8827 于 2008-1-10 09:09 发表
陈老师还真象摇滚歌星,女士们总把遐想留给我们,小猪动手能力很强,这样孩子真不多见了,化友中多猛男,组个化石军团不成问题

伊大哥:我四肢健全可惜五音不全,在山沟沟里摇摇滚滚其乐无穷。
发表于 2008-1-10 16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只有一张老的照片,和蓝田人兄
蓝田人和me.jpg
发表于 2008-1-10 17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冲冲羊的样子
我脑海里面首先浮现出的是平原游击队的革命战斗领导者的形象
发表于 2008-1-10 17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!也来张!大家认识认识!呵呵!
未命名.jpg
发表于 2008-1-10 17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汉也下雪了啊
发表于 2008-1-10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 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8-1-10 21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brianlq 于 2008-1-10 17:19 发表
看见冲冲羊的样子
我脑海里面首先浮现出的是平原游击队的革命战斗领导者的形象

一身正气是吧,哈哈
发表于 2008-1-10 21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汉下雪了??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化石网 2009年荣获联合国“世界信息峰会全球大奖” ( 苏ICP备05063896号 )

GMT+8, 2019-1-19 17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