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关注化石网微信公众号

化石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萨满

化石网网友相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5 17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眼睛!
组织又扩大了.

就象当年闹革命 咦........好象搞土改是件不错的事.

我们要分有剖面的地!!我们当家做主,打倒一切反动的制作假化石的人.

这口号还不错!
发表于 2008-2-26 09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西西 谢谢

原帖由 chxzh3360 于 2008-2-25 17:22 发表
呵呵,楼上有点李冰冰的感觉啊
他们说我象桃红 哈哈~~嘘..
发表于 2008-2-26 15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34楼的照片和头像还挺像
发表于 2008-2-26 16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podgirl 于 2008-2-25 17:40 发表
他们说我象桃红 哈哈~~嘘..

将来你能比陶红火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16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化石网的新鲜血液啊  带劲
发表于 2008-2-26 20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谢谢了

原帖由 野导游 于 2008-2-26 16:13 发表

将来你能比陶红火
太谢谢了
发表于 2008-2-26 22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葫芦娃 于 2008-2-10 19:33 发表
杨政宁好老
vp好年轻,青年才俊


我真是纳闷了,整个开会期间我也在啊,怎么就没找到和杨老合影的机会?
发表于 2008-2-26 22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你不会找
发表于 2008-2-26 23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3# 的帖子

发表于 2008-2-26 23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莎莎了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8-2-27 11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p 于 2008-2-26 22:55 发表
那时你不会找


麻烦PS一下,把你的头像换成我
发表于 2008-2-27 12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2-27 12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VP老师以后是当院士的料
发表于 2008-2-27 15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podgirl 于 2008-2-25 17:06 发表
嘿嘿  嘿嘿 欢迎各位加我Q 51247656 注明化石网

严重怀疑是哪位哥哥
发表于 2008-2-27 22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brianlq 于 2008-2-27 12:52 发表
VP老师以后是当院士的料

这是为什么捏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化石网 2009年荣获联合国“世界信息峰会全球大奖” ( 苏ICP备05063896号 )

GMT+8, 2019-10-20 01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