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关注化石网微信公众号

化石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87|回复: 15

疑似古生物软壳蛋化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2-23 13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求高人辨认一下,二十多年前,向路边人要的半拉石蛋子,以为是玛瑙蛋子,后来感觉好像是化石蛋,直径约6cm,软壳,有受精卵痕迹,这是什么古生物蛋化石? IMG_6016.JPG IMG_6015.JPG IMG_6017.JPG

受精卵痕迹

受精卵痕迹




发表于 2021-3-11 17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砖家,这个是货真价实的化石蛋。
是岩浆的化石蛋。
很久以前里面有岩浆,很烫那种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50 收起 理由
珊瑚化石 + 5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0 11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好,我是专家,化石之爹太阳系化石研究院的创始人及首任院长。
经过我对你图片的仔细鉴别,我有9成把握确信,你所持有这枚石头是来自M87星云的外星生物蛋化石

由于蛋尚未孵化,目前无法鉴定到具体的属种,暂归为 M87 Alien sp.

请联系我支付鉴定费用,我们将向你颁发正式的鉴定证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40 收起 理由
GeniusKevin + 4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3 18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化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4 21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也不是化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6 22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化石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 17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半枚蛋化石,估计连一些古生物专业研究者,都不一定认得,是因为还没有挖掘到过,没有发现过,没有样本做参照,也就无法认得了。上亿年前的东西,我们没发现,没见到,没听到的太多啦。在没有实地挖掘发现后,不认得也是很正常的。尤其是玉化得这么完美的软壳蛋化石,不敢轻易地相信也是很正常的事。如果没有其它证据做为佐证,我自己也不相信。送给我的人说它是玛瑙蛋子,我当时也以为是玛瑙蛋子。因为是蛋就应该有一层硬的外壳,但是却忽略了还有软壳蛋呢,它是没有硬外壳的,外面只是一层软皮,它也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着的。这两年通过网上大量的查阅比对,和对这半颗蛋化石断面放大观察,里面有许多细节的东西,(发上来的图片是无法看到的),推测它是古生物软壳蛋化石,我还有它是蛋化石的证据,后续有适当的机会发上来,慧眼识珠的专家学者,一看或许就明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9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这么冷清?就没有古生物研究者来掌掌眼,把把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4 09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饕餮老师说的对,这就是外星人(异形)的蛋,被铁血战士丢弃在地球,妄图借此毁灭人类文明,结果被奇异博士发现,并发动时间宝石把这枚蛋搞成化石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5 16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类就是在探索和发现中前进的,不能拿已知的眼光,看待未知的事物。一个草率的否定,很可能关闭了一扇未知的大门。更不要拿少得可怜的知识,否定未知的世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9 22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被我猜中了,真就无人认得此古生物软壳蛋,可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0 16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就别白话,冒充专家很荒唐。这个软壳蛋化石,是有证据做为佐证的,当任何人看到证据时,也许就会哑口无言认可了。本想把证据发上来,但是还想等一等,看看这里有没有专业研究古生物化石的专家学者,有没有慧眼识珠的化石高人。一亿年前的东西,没发现不认识很正常,不正常的是不认识并不代表不存在,更不能草率地否定,这种思维很不严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1 10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枚古生物软壳蛋化石不止这一个,据当时砸碎的现场看,至少有3个。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一个中午,在哈尔滨市建设街路边,我被一个东西在后边撞了脚一下,回过头一看,是半拉石蛋子,有一个人坐在马路牙子上,身后还有几个包,手里拿着一把小锤子,地面上有一些被砸碎了的小石头碎块,我捡起半拉石蛋子回身送给他,他说不要了。我问他砸石蛋子干啥?他说玛瑙蛋子里有水,砸着玩看看里面有没有?我说没听说石头里会有水。我从地上又捡了一块小石块,因为我家孩子喜欢刻章,回家后送给他玩。搬家到威海市后,前两年在孩子小时候的文具包里发现了它,再次看到它感觉与这些年所见到的石头有所不同,从没见到过有这样皮壳纹理的石头,断面细节更不像天然普通石头,倒像是古生物的蛋化石,断面接近中间部有受精卵痕迹,蛋中间还有星星点点的深红色斑点,外围有直线条状痕迹,很像现在的鸡蛋孵化几天就停止孵化的样子,也没有人工加工的痕迹。玩石头的人很多,有谁见过这样皮壳纹理的玛瑙,玉石,石头?即便大自然鬼斧神工,也不可能巧合地出现3个形状,大小,皮壳纹理,一模一样的石蛋子,这种现象只有古生物产的蛋化石,和人工加工才能形成。这种皮壳纹理也只有古生物产的软壳蛋,在特定的地里环境下,风干,风化,才可能形成的。而且极有可能是水中古生物产的蛋化石,因为在蛋的皮壳上,沾有浅湖滩特有形成的细泥岩。这是个人推测,还有待古生物专业研究者的辨识。因为是手机拍照,图片色彩与实物有一定偏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1 12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饕餮 发表于 2021-3-10 16:31
不懂就别白话,冒充专家很荒唐。这个软壳蛋化石,是有证据做为佐证的,当任何人看到证据时,也许就会哑口无 ...

所以你看,专家说不是化石,你不信,你直接把专家打倒。
专家说是化石,连归属大类都给出来了,你说专家瞎扯。
你口口声声你手上有证据,你倒是放出来啊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1 13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是专家?专家不会以“不是”俩字草率地否定任何事物,专家鉴定一定会说出不是的理由依据来,让发图者心服口服地佩服专家的学识见地。只有那些二把刀的玩家,才会以不是俩字草率地否定。这就是专家与玩家的区别,你得耐心地等一等,证据一定会发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化石网 2009年荣获联合国“世界信息峰会全球大奖” ( 苏ICP备05063896号 )

GMT+8, 2021-4-22 10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