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关注化石网微信公众号

化石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嘿!后生!

我身边的化石——从一个爱好者变为化石资源保护者,继而升华为科普宣传者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14 12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!后生! 发表于 2018-1-1 00:14
补充:30岁的白志君,联系方式15035304481。(希望没有骚扰的电话)

白志君,你真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16:5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白兄的理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22 12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7 17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别忽悠搞地质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29 19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产煤的地方化石少不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8 07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致敬,榜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6 22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终于找到号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1 20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敬佩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化石网 2009年荣获联合国“世界信息峰会全球大奖” ( 苏ICP备05063896号 )

GMT+8, 2019-7-16 06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