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石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927|回复: 16

和政之行的感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7 23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老读说要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潜水,论坛岂不是很冷清。这确实是个事实。那么我就谈谈对此次大会的一些感想吧!
     我是一号到达和政的,看到了此次大会部分的组织工作。首先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感谢这次大会的组织者,他们很辛苦,为这次大会忙上忙下的。然后我觉得这次大会给我一种零散感:一是参会人员的时间意识不强,一是一些突发事件使得会议的议程有所改变。
     比如说二号是报到时间,按理参会人员应该对自己到达时间有所估计,对行走路线有所了解,但是就我所知,美女姐姐在那一天接了好多次人,在和政到兰州的路上跑来跑去,甚至找某些人都找了很久,我个人认为这些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,每个人都多做一点,就能减少他人不少的辛苦。第二天的开会,这个我不太想评论,因为一上午除了领导讲话听完整外,其它时间有与会者报名,听得都很零散。中午搬宾馆,用时不少,这是意料之外的事。参观和政古动物馆,讲解员的语速有些快啊!其它的还挺好的,记下了不少。晚上和几个石友,跑到桦林挖化石,当然我主要是观摩学习去的,顺带看看星空,认认星星。四号基本上是在玩了,我没参与公益,所以也就不说啦!松鸣岩很美,尤其是爬到山上俯瞰,古树高耸,给人以厚重感。
     还有想说的是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互相谅解的,组织一次活动不易,其间之问题种种,困难之种种,是我们所无法预料和想象的,在此感谢啦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7 2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无法写太多,总是话到嘴边,无以言说的感觉,真心怕自己又写成流水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7 23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中肯,有些也是准备不足,应该是事先沟通不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政会议 的交通的确给网友增加了一些麻烦,会议之前, 很多火车都晚点了。。。
据说是因为洪水
大家相聚在一起的确不容易。
这次学习到了很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2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前准备得再充分,到时也免不了会有突发事件。能把一个大型活动搞好的确很不容易,单靠组织者和当地的网友是远远不够的,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。而我们爱好者聚会又难在很多人相互并不认识,彼此不了解;无法对大家提出太多的要求,无论做什么全凭自觉自愿。
因此,再次感谢大会组织者和和政网友们的辛勤付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9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着写了写不出来的路过,过来顶芳姐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19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彩LX冠龙 发表于 2013-8-8 19:36
试着写了写不出来的路过,过来顶芳姐姐

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了很多,但是一动笔就啥也不想多说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20:1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,非常感谢组织者的辛勤付出,五湖四海的人聚到一起,能有这样很不错了。儿子在这过程中学到了不少,还有志远和另一个网友送给他化石,高兴坏了。谢谢大家,给了他这次难得的经历。下次有机会还要参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20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记下这流水账也不错的,过些年再翻出来帮助你回忆一下·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9 09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石堂 发表于 2013-8-8 20:53
能够记下这流水账也不错的,过些年再翻出来帮助你回忆一下······

其实自己的感受也没完全理清呢!写着写着就觉得没必要去写了!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2 01:07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位老师的付出和网友的热情,赞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2 08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十分成功,大会的每一项流程都有条不紊的推进,大会的组织者付出了大量的劳动和心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2 11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想太多,玩得高兴就行了。顺带问下那里晚上肉眼能看到银河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2 22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ipiseboy 发表于 2013-8-12 11:02
别想太多,玩得高兴就行了。顺带问下那里晚上肉眼能看到银河不?

银河就是用肉眼看的呀!能看到银河尘埃带,其实已经很不错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2 22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ipiseboy 发表于 2013-8-12 11:02
别想太多,玩得高兴就行了。顺带问下那里晚上肉眼能看到银河不?

银河还是很漂亮的,到山上去看,然后天气晴朗时,会更美。我在的那几晚天气不是太好,空中有薄云。影响了效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化石网 2009年荣获联合国“世界信息峰会全球大奖” ( 苏ICP备05063896号 )

GMT+8, 2019-2-18 17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